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事演習裝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事演習裝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37年,我已經成了一個出色的科學家,還發明了一套軍事演習裝備,一起和我看看吧!

  這套裝備是和普通的槍沒什麼兩樣的。可是真槍能把人打死,而我的槍只會把人打暈,在戰爭中就不會有人受傷,也不會有任何傷害,直接俘虜對方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發生戰爭悲劇,他們打仗也就沒意思了,也就不會再有戰爭了。

  這套裝備是用空氣來運作的,而且還能凈化空氣呢,對現在被污染的環境有改良作用!再換一個按鈕,就能成為小朋友極好的玩具水槍,給小朋友帶來快樂!

  只要演習結束,念一個咒語,他們就能跟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咒語不好念,是“啊呢吧和絲嘰哈什絲休咔答吧”(重複30遍)。而且不能念錯一個字,要不然就要重念。

  這就是我的發明,你喜歡嗎?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農五師第一小學三年級:徐樂天

您正在瀏覽: 軍事演習裝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事演習裝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