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黃色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讓白色污染永遠消失吧!讓人們不再讓白色污染而得病吧!”話剛說完,白色污染忽然就消失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紅色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讓我變成舉世聞名的超人吧!”話一說完,忽然,我變成了超人,嘿哈嘿哈!看,超人真厲害呀!還會輕功呢!真爽啊!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藍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快讓甲型H1N1型流感不再流傳,讓所有病例全部消失,讓所有的病人全部康復,讓人們永遠健康。”話說完,過了一分鐘,我看新聞,呀!全世界的病人都康復了,所有的病例都消失了,人們真的永遠健康,永不生病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綠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快讓那些被砍伐的森林重新變得綠蔭蔭的,讓大自然恢復生態環境,讓各種動物呼吸新鮮清新的空氣,讓各種動物健康吧!”話說完,我看電視,被砍伐的森林綠綠的,那裡的小動物也越來越多,成了一個超級動物樂園。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橙色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快讓所有莊稼成熟,好讓大家吃新鮮的飯菜,快讓各種各樣的水果全部成熟,好讓大家避免中暑。”話剛說完,忽然,大家搞了個莊稼、水果大豐收。街上的人紛紛趕來購買水果、蔬菜。街上的人越來越多,警察也不維持秩序,好讓大家安心的購買蔬菜和水果,讓大家吃幾噸好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紫色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讓那些貧困地區變出幾個學校,給孩子們所有的學具,好讓他們在學校里快樂上學吧!”忽然,電視台播放廣播,不知是哪位好心人為貧困地區建設了學校,還給了他們學具,在這兒我向他表示感謝,我真是開心極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片青色花瓣,扔出去,說:“花瓣,花瓣,讓那些窮人得到飯吧!給那些窮人家的孩子錢吧,讓那些窮人不再為錢而煩惱吧!”話說完,一個窮人家的孩子有了錢,他高興的不得了,讓爸爸媽媽馬上送他去學校讀書。吃飯也不成問題了。他們不知道是誰幫助了他們,所以他們說:“要是找出是誰幫助了他們,他們會對幫助他們的人感激不盡的。”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