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實現的願望有很多,一些都已實現,可我最想實現的願望卻一直不能實現,因此,我想到這個願望就會一個人,默默的哭泣着。 

  因為,這個願望是關於我,我爸爸和媽媽的事。 

  爸爸和媽媽在我三歲的時候就不停地吵架,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去問媽媽為什麼總和爸爸合不來呢?媽媽告訴我就是為了一次電話費。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信以為真。 

  四歲那年,爸爸媽媽吵出的結果令我難以想象,因為,他們吵出的結果竟是——離婚。離婚這個詞太深奧了,也太讓我吃驚了,離婚這個詞是我最最不想聽到的話,我傷心極了。 

  我勸媽媽說:“求求你們了,別離婚吧!我不想失去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媽媽聽了,抱起我說:“媽媽養不活你,媽媽對不起你,你跟着爸爸要聽話,啊!媽媽會把你常接去玩的。對不起。”接着,媽媽放下那是只有四歲三個月大的我,騎着自行車,走了。看着媽媽離去的背影,我傷心的哭了…… 

  媽媽雖然常把我接去玩,但是我得到的母愛真的太少了,太少了…… 

  自從有一天,我七歲時,表姐把我領到廣場上去玩,表姐對我說了一句話,這句話讓我永遠不會忘記,她說:“胡楊,其實你爸媽離婚不是為了一次電話費,唉!我只知道這個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知道你很傷心,但你一定要堅強,明白嗎?”我聽了,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騙我呢?。我心想:“假如我像童話故事裡的珍妮一樣,有一朵七色花那多好啊!我要讓全世界所有離婚的人都復婚,讓孩子們有一個完整的家。 

  我十歲了這個願望不停的在我眼前打轉,我非常傷心,為什麼我不能有一朵真真正正的七色花呀?老天爺為什麼不能讓我實現這個願望呢?難道我爸爸是牛郎,媽媽是織女嗎?我多想要一個完整的家。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