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張林欣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鮮艷的紅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寒冷、孤獨、寂寞遠離這個世界,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溫暖和歡樂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溫暖的橙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病魔消失在世界中吧!”過了幾天,我發現每個白血病、艾滋病、尿毒症病人都恢復健康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燦爛的黃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世界每一處,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心,讓到處流浪的人都有安身的家!”過了幾天,果然街上沒有了流浪的人。幾乎每人都在幫助有困難的人,奉獻自己的愛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充滿生機的綠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世界處處充滿生機,處處充滿綠色,河水清澈見底。”過了幾天,我發現河水清泠泠的,草木綠油油的,到處生機勃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代表和平的青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世界上沒有戰爭,讓和平與友誼在世界每個國家之間永久傳遞。”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高貴的藍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世界上所有離婚的父母都重新復婚,過上幸福的生活。”過了幾天,我發現媽媽爸爸和好了。我能夠安心學習了,我成績變得更好了,媽媽笑得更美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撕下一瓣高雅的紫色花瓣,對它說:“飛吧,飛吧,讓四川地震中死去的人復活吧,讓倒塌的樓房又恢復以往的模樣。”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夢想。我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用我們的真本領,建設如此美好的生活!(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