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熊子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熊子博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基二(19)班 熊子博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昨天,我在土豆網上看了一個故事,下面請聽我一一介紹吧!

  一個女孩叫珍妮,在麵包店買了一大堆香甜可口的甜甜圈,在回來的路上,被一直惹人可愛的小狗全吃光了,小女孩怒氣衝天追小狗,小狗以它風馳電掣的速度跑到了森林深處,才知道自己迷路了,狂風像一陣陣呼嘯捲來,一位老人來了,摘了一朵七色花給小女孩,溫柔的說:“小女孩,這朵花是由七種顏色、透明的花瓣組成而來,只要你念一下咒語,然後說出你的願望,它就會幫助你實現願望,要記住只有七次機會,”小女孩用第一片花瓣讓她回到了家,還帶着一堆甜甜圈,第二片讓她去了北極,三片是讓她從寒風刺骨的冬天回到了家,四片是……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一片花瓣是青色的花瓣,是它讓一位小男孩從殘疾變成正常人,是青色的花瓣讓我受益匪淺。

  我又在電視上看到了許許多多農民出生的家庭正在死神的手掌里徘徊,例如:有一個小女孩住在一個臭氣衝天的小廟裡,這顯得多麼寒酸,她身上穿的衣服都縫了好多個大洞,真是一貧如洗啊!還有一個小女孩,雙手架的兩個大水瓶,是他的小村出現力量乾旱,他正在把水運回自己的小村,在路上,她累的筋疲力盡,她卻毫不放棄,有一位老人,想從她腦袋上找出一根白髮,那是比登天還難,也是大海撈針,是不可能的事,她身上背着一大捆柴火,累的滿頭大汗,她的兒女卻獨自在城裡享福,沒想過她。

  一天,我幫助了一位老爺爺,他拿出一朵七色花,告訴我:“這可以實現願望。”也告訴我可以用七次。最近也出現了幾個江洋大盜,我七色花看我每天心事重重,問:“主人,你怎麼每天整天心事重重的,”我說:“世界上每天出現很多大盜,世上整日不可安寧。”“我可以幫你實現願望。”我摘下一片花瓣,願望實現了,大盜出現在我面前。“我說:“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我又摘下一片花瓣說:“我讓世上的窮人都變成富人。”……

  記住,只是一個夢。

  老師點評:

  子博,你不僅大致評出了有關那朵七色花的故事,而且也將自己的那朵七色花幫助了很多人,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呀!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熊子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熊子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