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相別人承認錯是我最難的事,但這次我超越了自己。 

 其實是一件小事,一天早上,我正在玩遊戲,沒想到推倒了詠馨,她哭了。我一時驚慌失措,滿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同學們圍了過來。 

 施佳怡輕輕地問:“高莎莎,這是怎麼回事呀?”“我-我-”我斷斷續續地說不出一個字,淚水在眼眶裡流出來。另怡個同學關切地問詠馨:“疼嗎?”詠馨還是這樣哭沒有回答,大家說:“莎莎道個歉,好嗎?” 

 現在鴉雀無聲,只是聽見詠馨地哭聲,我知道大家在等我,可是,我嗓子里像堵着一塊大石頭似的,我獃獃地站在詠馨面前。 

 我想只要說出三個對不起,我就可以繼續玩,所以我打起勇氣說:“詠馨對不起。”詠馨說:“沒關係。” 

 事情結束了,我和詠馨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