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此減肥(看圖寫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減肥(看圖寫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此減肥 

  瘦,可謂是當今世上最時尚、最優美的體形了。誰不想又一個苗條的身材呢? 

  可是,對小胖來說,簡直就是白日做夢。他才九歲,身高一米三左右,體重卻驚人,也不亞於剛出生的小鯨魚了。可樂、雪碧當白開水喝,“肯德基”每天都不能少。媽媽勸他多吃些蔬菜,多喝些白開水。沒想到,小胖卻說:“現在又不是紅軍長征,吃什麼蔬菜,喝什麼白開水呀!‘肯德基’是最趕潮流的。”就這樣,小胖的體重日夜增加,腰圍也一點點變大。這可急壞了小胖,什麼節食呀,運動呀,都半途而廢。 

  一日,小胖正悠閑地躺在床上看電視。突然,他看見一則減肥廣告,藥師說:“這葯呀是絕對的綠色食品,保證你連續吃十天體重就會下降一半,沒有副作用。”小胖想:試一試吧!於是,他半信半疑地來到了了生產公司。這時,藥師迎面走來,說:“小朋友,買葯吧!在服藥之前先量一量腰圍。”小胖聽從吩咐,站到了稱上。突然,藥師報出了一個驚人地數字:“一米八!”(原來藥師把稱也一起量了。)小胖嚇壞了,連忙買了十天的葯。 

  過了十天,小胖又來到了生產公司,那位藥師由幫他量了一下腰圍。“0.6.(這回,藥師使勁往小胖最小地地方一勒。)恭喜您!您的體重已經下降了一半。”藥師說,“為了保持體形,您就再買十天後的葯吧!” 小胖悠悠忽忽,又買了十天後的葯……結果可想而知...... 

  看完這幅漫畫后,我感慨萬千,在現代社會上,多少人為了賺錢,用不正當的手段騙取錢財;“三鹿”奶粉使多少人失去了生命。你們的居心何在呢?不就是增加銷售量,多賺點黑心錢嗎? 

  哎......如今......

您正在瀏覽: 如此減肥(看圖寫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減肥(看圖寫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