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遇見一個名字叫濤濤的朋友,他臉蛋圓圓的、眼睛大大的。他很愛笑,他每看到一樣希奇古怪的東西就會笑起來。他有一個缺點,就是總愛把鼻涕擦在衣服上。一次,我到他家去玩。他拿一個繩子編了個結讓我解開,這時他的鼻涕不由自主地淌了下來。他的奶奶趕緊走過來,說道快拿紙把你鼻涕擦擦,不要隨便擦在衣服上。不要洗啊?這時候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這個毛病,,后可不能這樣了。後來我和他帶着一個榔頭和一個長長的棍子,到萵苣地里,把棍子緊挨着萵苣釘在泥土和水裡。先把棍子敲得很深,再把棍子一拔,水就順着那個洞流到萵苣的根部,萵苣就喝到水了。我們還想找個陰涼的地方歇歇,濤濤說:我們一起到麥子地里去滾滾吧,我一聽就說:你下去吧,我用扇子扇就行了,太髒了。他下去后又傻笑起來,在麥地里打了個滾,好象很舒服。他叫我下去,我下了一層,就坐在哪兒等他。他一會兒上來了,又差點摔了,我扶了他一下。我們又去了小店,那裡東西可多了,有響炮、泡泡糖、冰糖葫蘆等。

  金壇華羅庚實驗學校三年級:施政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