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一次難忘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一次難忘的經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飛在花叢中的蝴蝶。今天晚上,一輛卡車飛奔而過,掀開了井蓋。早晨,我看見小男孩和媽媽從這裡經過,小男孩說:“那邊有個井蓋沒蓋上,我們去蓋上吧。”媽媽說:“不是我們弄開的,不要管閑事。”他們倆急着走了,原來他們去吃麥當勞。

  在去的路上,小男孩不斷地回頭,我在井蓋旁飛來飛去,到了下午,我看見他們倆又回來了。

  當時,小男孩興高采烈地走着,我一直在說:“小心點。”不過,小男孩沒看到下面的井“撲通”一下子掉下去了,小男孩拚命地喊:“媽媽!媽媽!來救我!”媽媽聽到了喊聲,馬上跑過去把小男孩拉了上來。多麼危險呀!他們把井蓋蓋上了。

  我想多麼危險呀!當我遇到這種事千萬不要不管,要處處為別人着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一次難忘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