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王志遠,是金曉走後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這個人很有人緣,不論男女都喜歡和他交朋友,他在8年級,體重夠級了,他比較大方,喜歡叫朋友,他剛來幾天後就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姜曉晴,一個天真活潑的女孩,她有一種另我們敬重的精神,就是她可以在我們面前體現出姐姐保護弟弟的精神,當我們欺負她的弟弟時,她總是會挺身而出,她的個子不是很矮,她卻很漂亮,身材苗條,特別喜歡與人交往,是我最好的朋友. 

  王金曉,是一個最讓我傷心和痛恨的朋友,在一年以前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像親兄弟一樣,在一次暑假中他卻轉學了,而且從來沒有來看望我們,他是一個害羞的幽默的活潑可愛的男孩,他很會講笑話,說出后,我們總會哈哈大笑,現在他走了,我們的心情無比悲傷. 

  欒雪,她是一個性情開朗的女生,和我同歲,怪不得我剛見到她時就有一種好感,她在7年級時和我同班,我們還是同桌呢!那時我們的關係比較好,是我那時最好的同學她一直照顧我,像姐姐可我卻不珍惜,居然當成狗崽隊中的一員,經常捉耨她,所以我們一直沒有成為朋友,但是我喜歡她,希望可以與她成為好朋友. 

  宮新玉,她是一個大放活潑的女孩,她性情豪爽,喜歡看玩笑吧!她對人熱情大方,而且很樂意與人交朋友,我嗎?就是其中莘運的一個,她是志遠的姐姐,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志遠家中見到她的,並且成為了朋友,可以想象,才幾天呢!我發覺只要我喜歡哪個女生,就一定會與她交朋友的.

  劉懂學,我學校中最好的朋友,他是我們的音樂王子,很會唱歌,我們幾個的關係很好,他這個人很講義氣,但並不是那種老套的義氣,而是現在好朋友對好朋友的那種關心的友誼.我們從7年級開始就一個班,現在也是.已經3年了,我們如同親兄弟一樣,關係好的不得了.

  我的朋友有很多,就介紹到這裡吧!希望你們也介紹你們的朋友給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