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搶課的數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搶課的數學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班的數學老師鍾老師有一個特別的“愛好”,那就是愛“搶”別的老師的課。

  有一次,自然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講着空氣的知識,同學們全神貫注地聽着,一點兒雜聲也聽不見,忽然從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鍾老師手拿着一本教科書,笑嬉嬉地走進去。同學們十有九成已經猜到鍾老師的目的了。只見鍾老師和自然老師談論了幾句,自然老師就拿着教具走出了教室。鍾老師邊翻開書邊笑着說:“我這裡有幾道題,對你們很有好處,就拿這節課講講。”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還沒等同學們做出反應,鍾老師已經開始津津有味地講了起來。大家哪有心情,一句也聽不進去。

  還有一次,同學們正在着急地等着音樂老師來上課,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啊!鍾老師。鍾老師面帶笑容地說:“這節課上數學。”說著就講起了課。這時音樂老師恰好走了進來,一看有人,就不好意思地退了回去。我一看,心急了,心想:“已經有好幾周沒上音樂課了,再不上,恐怕……”老師見同學們垂頭喪氣,便鼓勵說“堅持就是勝利。”說完就又有聲有色地講起課來了。大家皺着眉頭,但不好發泄,只好“忍辱負重”了。

  你們說我們這個愛“搶”課的數學老師好嗎?

何伏小學三年級 胡敏

您正在瀏覽: 愛搶課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搶課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