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家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的秋天

  趙千慧  河南省安陽市紅廟街三一班

  今天早上,我打算回老家看看,於是我就隨爸爸一起回老家。車子路過一片棉田,棉田齊刷刷的裂開嘴,吐出一團團柔軟雪白的棉絮,隨風一抖一抖地,像在點頭歡迎人。有的棉桃飽滿的像要漲破肚皮似的,但還要把嘴抿的緊緊地;有的只露出“櫻桃小口”;有的已昂首怒放,如同一堆堆白雪。

  剛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奶奶一起上房頂翻玉米。啊!黃澄澄的玉米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決定為爸爸和爺爺哇一條走路的通道,正當我挖了一半的時候,奶奶對我說:“下去吃飯吧!”

  吃過中午飯,奶奶讓我和她一起去挖紅薯。我仔細觀察着紅薯:枯黃的葉子,藤蔓是紫色的,挖開地,那滿地的紅薯,有的長長的,胖胖的,像鎚子頭一樣;有的小圓腦袋,長身子,像孩子從被子探出的腦袋;有的大大小小擠在一起,像開一次秘密會。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還是個成熟的季節,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副五光十色的畫,那畫,代表了豐收、喜悅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