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生氣的楊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生氣的楊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生氣的楊老師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戴葳 

  我們的班主任是楊老師,楊老師很愛生氣。 

  楊老師叫楊秀冰,身體胖胖的,皮膚應該怎麼說呢,不黑不白?對,不黑不白。楊老師的眼睛黑黑的,很可怕,也很能說話。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桌張銘碩故意把鋼筆扔在地上,然後去撿,撿起來的時候,老師正好看了一下他。只見他跪在地上,在書桌堂里玩“PK”大戰,老師發現他在下面玩,便大喝一聲:“張銘碩,你幹什麼呢!”他顯然沒有聽見楊老師的話,作為同桌我可急了,對着他的耳朵悄悄地說:“張銘碩,老師發現了!”他一抬頭,老師眉頭緊鎖,正在恐怖地看着他,他嚇壞了,因為老師的眼睛好象在說:張銘碩,上課要好好聽講啊!千萬不能溜號做小動作呀!張銘碩好象明白了老師的話,趕緊坐得端端正正,老師滿意地笑了,在那以後張銘碩上課再也不淘氣了。 

  你瞧,這就是我的班主任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生氣的楊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生氣的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