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四——楊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四——楊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四——楊老師  

  這集,我就來講講我班同學最喜歡的一位幽默風趣的體育老師——楊老師。楊老師個子不高,平頂頭,眼睛很大,楊老師是外地人,普通話不太標準,但他總愛和我們開玩笑,所以每次上體育課我們都很高興。  

  第一次上體育課我們都三三兩兩地來到大操場排隊,楊老師見我們排隊排得歪歪扭扭,說:“哎,你們這個隊伍,排得歪歪扭扭,你們都是鬥雞眼嗎?我看得去醫院治一治,醫藥費……就我來出了吧。”我們聽了連忙排好隊,這時,楊老師又發話了:“隊嘛,是排好了,但是要把背挺直,這樣才像一個小軍人嘛!”我們連忙把背挺直,可還有一部分男生沒把背挺直,老師又皺着眉頭說:“各位男同胞是不是沒吃早餐?如果沒吃早餐,就趕快告訴我,我辦公桌的抽屜里有一個饅頭,你們就湊或湊或分着吃吧。”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那幾個男生也笑着挺起了腰板。  

  還有一次,我們英語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多,所以我們一下課就做作業,根本忘了下一節課是體育課,直到楊老師氣喘吁吁地跑上樓來提醒我們:“各位小朋友,上體育課了。”我們這才“醒”過來,趕忙放下筆向大操場狂奔而去。我們氣喘吁吁地排好隊,楊老師好像一點也不生氣,還跟我們開玩笑呢:“各位小朋友,你們以前六年級的教室都在3樓,要是照你們這樣,你們的體育老師還要從底樓跑到3樓來找你們上體育課,那老師還不被你們累死了嗎!”雖然老師口中帶着責備的意思,但還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時,楊老師又嚴肅地說:“所以,小朋友們,以後注意了,體育課要提前到操場上來排好隊!”(誒,真搞不懂,我們都初一了,咋還叫我們小朋友?)

  這就是我班最人氣最旺的老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四——楊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中學老師之四——楊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