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季歌 

  春姑娘乘着風弟弟騰雲姐姐來到了地球,天空碧藍碧藍的,太陽金燦燦的。它伸了個懶腰,陽光暖洋洋地烤着大地,春風在半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它在空中飄呀飄,飄到了花園裡,花兒們可開心了。桃花綻開了粉嘟嘟的笑臉,像小朋友們的臉蛋;迎春花也開出了黃澄澄的花兒;梨花也不甘示弱,也四個小巧的花瓣全都漲開了,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我們又可以吸吮新鮮的空氣。”風兒又吹到了草叢裡,小草也鑽出了嫩綠的新芽,在微風中,它們長得越來越茂盛,真是:萋萋總是無情物,吹綠東風又一年。它們好像在和風兒玩遊戲,瞧,玩得多起勁呀!風兒又吹到了樹林里,好像和大樹捉迷藏,把小動物們也叫醒了,上貓帶着小寶寶去釣魚,小兔在草地上拔蘿蔔,大家可高興了…… 

  太陽越來越熱了,原來是夏天到了,天氣越來越炎熱,樹兒卻長得更茂盛了。這時只聽見“轟”地一聲,一朵朵烏雲飄到了屋頂上,不一會兒,一道閃電也劃破了萬里長空,緊接着,雷哥哥也發怒了,把天空敲得越來越響。雨點兒落在花園裡,好像在和花兒們跳舞;雨點兒落在了樹林里,好像在和大樹捉迷藏,一會兒藏到了樹頂上一會兒藏在了樹梢上,可高興了!這時雲媽媽才醒過來了,就把頑皮的雨點兒叫了回去,雨點兒這才不願意地回家了。雨停了,天邊掛着一道七彩的彩虹橋,紅、橙、黃、綠、青、藍、紫,漂亮極了。夜晚,天空可真是好看,月亮彎彎地掛在了天空中,像一條彎彎的小船,月光籠罩着大地,大地變得一片金黃;星星在天空中忽明忽暗,我想:它一定在看奧運會,看累了,便眨了眨它的眼睛,真調皮! 

  一片樹葉飄落下來,我撿起來一看,上面寫着“秋天到了”。這時我才發現樹林里的大樹身上的樹葉都紛紛落了下來,田野里的稻穀黃了,都彎下腰;高粱舉起了“火把”,好像是奧運火炬,多鮮艷啊!原來,這是它紅紅的肚子;玉米笑得露出潔白的牙齒。園裡果實累累,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桔子……農民伯伯也在忙着摘香甜的水果。 

  冬天,北風呼呼地吹過來,人們穿着毛衣,圍着圍攻巾,在雪地上堆雪人,把雪仗,我看見雪花也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房頂上、樹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雪,像是鋪了一層奶油蛋糕,天地之間也變成了白雪皚皚的世界,小朋友可開心了,堆了一個雪白雪白的大雪人,玩得可開心了! 

  這時,我終於明白了,每個季節都有好處,像我們人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您正在瀏覽: 四季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