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夢幻般的希望 

  春天,總是令人期盼。 

  在這綠色的季節里,一切都以嶄新的面貌來到世界似乎每一片綠芽的經脈中都注入了人們太多的期盼與嚮往。 

  而我,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總喜歡在傍晚之前,用心去折兩隻千紙鶴,對着星空寫下今天的誓言,放飛千紙鶴,放飛那個美麗的夢想…… 

  春天美好,如純潔無暇的童年夢。 

  夏天——大雨中的浪漫 

  其實,我最喜歡夏天。 

  夏天的夜晚,那燦爛的星際如水船透明,偶爾劃過的流星打破了水面的平靜,一轉眼,溜向神化中的“遠方”。 

  忘不了夏日大雨中那揮之不去的大傘,忘不了夏日綠蔭下那苦讀的身影,忘不了夏日烈陽中男孩汗流浹背的身影。 

  夏天是精彩的,有歡樂和笑水,有夢想和失落……雖帶點衝動……但是可愛的,也是最真實的自我。 

  秋天——飄落的思念 

  秋季,是唯美的。 

  走過了兩個年輕的季節,已成熟的生命不日昔日的活力,但微微蒼涼之中,是一種平靜,成熟,溫婉的魅力。 

  秋日的落葉伴着千瘡百孔的肌膚,伴着記憶中幼時的歡笑,伴着那填滿的生命的重量,一片一片飄落,飄落着思念,思念往日那追求夢想的決心…… 

  冬天——最後一絲曙光。 

  生命開始冷淡。 

  淡淡的陽光灑在最後一滴晶瑩的淚上,凝固了,成了不朽的篇章。 

  雖然依戀,因為世界真的很精彩,但我已經滿足,因為我曾擁有過美好。生命就是這樣輪迴,一遍又一遍地踏上永恆,一直走到遠方。 

  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美麗的,之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運,只是上帝想用多種形式的命運出現在我們面前罷了。所以,認真的對待每一天,努力的追求每個夢。走過四季,你會發現,在不遠處,有個美麗的遠方……

您正在瀏覽: 四季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