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歌

春天,悄悄地走來了,她是無聲的,她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頑皮的雪娃娃帶回天庭,再把春粉撒下,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姑娘走了,夏哥哥又來了,他還帶來了一隻樂隊,這時,我們便感到炎熱,雖然酷暑難當,可他越跳越歡,越唱越有勁,哎!真拿他沒辦法。

你看,樹葉變黃了,紛紛落下來,這說明,秋天已經降臨到了人間。他帶着黃色和紅色的染料,把樹葉給染上了,再施魔法,使它們紛紛飄落。哼!這個秋弟弟可真淘氣。

呼!呼!西北風呼嘯着吹過來。你看!冬妹妹正面帶羞澀地出現了,她還帶了一群小精靈呢。她稚嫩的皮膚就像雪一樣白,所以,被人們稱為“冬”。溫柔靦腆的她雖然讓人感到寒冷,但我依然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四季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