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大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大繩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課間活動是同學們盼望已久的跳大繩比賽,我既興奮又高興。 

  到了比賽的地方我緊張極了,心砰砰直跳。比賽開始了,只見第一個同學蓋?婷一點腳,再一跳就過去了,像一隻小燕子一樣輕盈、靈活。緊接着,魯明洋又跳了過去。第三個、第四個……大家都跳了過去。 

  我越來越緊張了,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馬上就該輪到我跳了。我緊緊地跟着王相森,學着他的動作,左腳一點,右腳一跳也過去了。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說:“幸好我沒有跳壞。”同學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這使我信心倍增,再一次成功地跳了過去。 

  同學們越跳越好,越跳越熟練。董老師和申老師不停地搖着大繩。大繩在半空中畫了無數個大圓圈。申老師搖地漸漸快了起來,同學們有些不適應,有三四個同學跳壞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激烈的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班一共跳了214下。同學們都大聲歡呼起來,有的說:“太好了!”還有的說:“真棒!”大家不停地說著我們的比賽成績。我心裡特別的高興,臉上樂開了花。比賽結束后大家有說有笑地走回了教室。 

  通過這次跳大繩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能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跳大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