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大繩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大繩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月十九日下午,我們學校在校園的小天井裡舉行了一場跳大繩的比賽。比賽現場座無虛席,同學們興緻勃勃地期待着比賽的開始。

  我們將和三二班和三三班比賽,就在上個月的拔河比賽中,我們曾輸給了二班,他們實力非常強。我想,面對強手,我們不能氣餒,不能被他們的氣勢所嚇倒。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團結合作,爭取勝利。而三三班在拔河比賽中輸給了我們,面對弱者,我們不應該輕視對方,要全力以赴,否則就會失敗。

  比賽開始了,先是三三班男同學出場,兩個同學搖繩,十二個同學在中間一起跳。搖繩的同學很用力,跳的同學也很賣力。他們跳了九十三下。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接着女同學跳了六十七下。我的心緊縮了起來。輪到三二班了,他們從座位上跳了出來,個個神氣十足,興奮跳躍,好象冠軍已經是他們似的。我的眼睛緊緊盯着他們,呼吸都快忘記了。可是他們男同學硬是了得,跳得很有節奏,隨着場外同學們的數數“九十八,九十九,一百,一百零一,一百零二……一百一十二。”轟,場外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我想,老天,這麼厲害,慘了,訓練時我們班可從來沒上過一百啊!我頓時泄了氣。而且三二班的女同學居然跳了九十六下。這下更沒戲唱了。我彎着腰,低着頭,不敢再看我們班的比賽了。一會兒,我聽見周圍議論紛紛,我連忙抬頭看,只見我班搖繩的同學慢悠悠地搖着,男同學一下一下慢悠悠地跳着,我真為他們捏一把汗,看起來好象馬上就要死繩啊!我緊張得心都快要停止跳動。周圍有些人在笑,有的說像老爺爺在跳,有的說這種跳法叫半死不活跳法,我很生氣,狠狠瞪了他們一眼。同時也擔心,暗暗在為他們祈禱,老天保佑啊!果然他們奇迹般地跳了一百二十一下,我們班的同學頓時歡呼起來。然而女同學卻由於配合失誤,居然跳了“0”蛋,我們大失所望,心情由天上掉到了地下,好多同學很生氣,只有班主任何老師冷靜地鼓勵她們,讓大家做好跳第二輪的準備。

  第二輪比賽開始,我們班男同學再接再厲,一鳴驚人,跳了一百九十五下,嚇得裁判劉老師反覆核對了好久才公布成績。我看見伍浩域的臉都青了,我真為他們的拼搏精神驕傲和激動。女同學也很爭氣,跳了七十七下。三三班和三二班只有無可奈何地看着我們歡慶勝利了,我們一舉奪得了第一名,我的心啊幾番浮沉,歡喜得只知道傻笑。

  這是一場多麼激動人心的比賽啊!從這場比賽上,我深深地明白了“勝不驕,敗不餒。”“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我想:今後,我在學習生活中將面對更多各種各樣的比賽,我將發揚這種精神。爭取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跳大繩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