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大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大繩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上午的體育課,我們進行跳大繩比賽,目的是增進同學們之間團結協作的能力。 

  班裡的同學都積极參加這次活動。搖大繩的同學在鍛煉怎麼才能搖得均勻,參加跳大繩的同學積極配合搖繩的同學,大家齊心協力共同迎接這次比賽。 

  老師按照小組把 

  我們分為四大組進行比賽。比賽前進行熱身,前面的同學一個接一個的跳過去了,輪到我往進跳時有點猶豫,雖然跳過去了卻不料我的辮子被鉤住了,像香蕉一樣掛在樹上;第二輪我跳過去了但是沒接上去;第三輪我順利地跳過去了,並對自己有了信心,相信我一定行。比賽正式開始了,同學們拿出百倍的精神進行比賽,加油!加油!呼喊聲回蕩在操場上空…… 

  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了結果,我們組得了“頑強拼搏獎”。我想我們儘力了,得不上第一名沒關係,下次再比賽我們一定能贏,只要我們有信心,我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跳大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