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大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大繩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個月前,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跳大繩比賽。要求每個班都要參加,由副班主任計時,數一分鐘跳大繩多少個。

  那時,天剛下過雪,地上有許多冰。要是一不小心摔倒,不但會受傷,還會耽誤時間。所以,每個同學、老師都很緊張。

  比賽開始了,每個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拚命為正在跳的同學加油,聲音震耳欲聾。跳的同學也都聚精會神,一個連一個地跳着,生怕哪裡出了錯。別的班級也都很緊張,整個操場都被一種緊張的氣氛包圍着。

  正當我們一個接一個跳的時候,突然,一個同學由於太緊張,還沒跳就摔倒在地上,幸虧後面的同學反應快,立刻沖了過去跳了一下,跳完又趕緊回去把摔倒的同學扶起來。看到這裡,大家才鬆了一口氣。有一個平時跳得不太好的同學雖然每天都刻苦練習,但還是因為跳完后太緊張,一不小心在冰上一滑,差點倒下。幸虧他平衡能力很強,才勉強倒退了幾步,遠離了會被繩抽到的地方后,終於一下沒堅持住,摔了個仰面朝天。

  這回輪到我了,我趕緊跑了過去,跳完了卻因為太緊張滑了一下,還好鞋底的小齒踩到了冰上的裂縫中,正好卡到一起,才沒有倒下。我長長舒了一口氣,心還在狂跳個不停。

  在我們班團結的加油聲中,我們克服困難,互相幫助,終於取得了全學年第一名的好成績,大家都高興地又蹦又跳。

  哈爾濱公園小學五年級:於雯龍

您正在瀏覽: 跳大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大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