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對對對,就是這條岔道,順着岔道進去,然後再……”我們幾個同學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聊着。

  這是怎麼回事呢?要去哪裡呀?嘿嘿,讓我告訴你吧,張老師帶領我們班幾十個人和(1)班、(4)班的人去侗文化城摘桔子,還要一起吃飯呢!告訴你,侗文化城可是懷化很着名的地方唷!裡面有鬥牛場、鼓樓等富有侗族文化氣息的東西。

  我們一路上談笑風生,大家在公交車上待了許久,但是可能因為是太興奮的原因,大家卻沒有一絲倦意,車廂里的滿是歡笑聲。我和陳昆去過幾次,就比誰記的路線准一些,其他人有的在看書,有的在講笑話,更多的人在聊天。

  我們在一個小岔路口下了車,張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又整理了一下隊伍后,就帶着我們的隊伍向桔子地“進軍”了。路上,張老師半開玩笑地說:“摘了的桔子要付錢哦,盡量在山上多吃點,這樣划得來些。”

  這裡的桔子地與農村的桔子地沒有什麼兩樣:綠色的山坡,上面栽滿了橘子樹,樹上滿是桔子似乎在等着我們去摘呢!摘桔子這件事我可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呀。我們挨個進去了后,我和舒嗣文、羅仁帥在一起。舒嗣文發現了一棵樹,有趣極了,北邊葉稀,南邊葉密,葉稀的那面桔子少,很難找到桔子;葉密的那面桔子多,而且密密麻麻,十分有趣。只見舒嗣文飛快地衝上去,一下狂摘桔子,我和羅文帥一下子反應過來,也跟着去摘,展開了“摘桔子行動大比拼”。不一會兒,他倆就摘滿了大半袋桔子,沉甸甸的,我雖沒帶袋子,卻也摘了很多,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咦?樹上咋有桔子皮?再仔細一看,太好玩了,桔子雖熟了,但一部分桔子皮還牢牢地抓柱樹榦,像嬰兒不肯離開媽媽的懷抱,死死地拽住,不肯鬆手呢!

  摘了一會兒,不免有些累,我說:“累死了,聽張老師的,吃個桔子消消氣,順便還能試試質量。”說干就干,我們每人拿出一個桔子,“消滅”起來。剝開桔子皮,一咬,又涼又甜,好吃極了!我們又吃了好幾個桔子才停下來。

  出了桔子地,已經有幾個人到外面了,大家都向別人展示自己的“勞動成果”,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屬陳昆的“巨無霸”了—一個超大型桔子。吳俊穎有幾個小桔子,給了我幾個,與“巨無霸”形成了鮮明對比,“小不點兒”與“巨無霸”還和了影呢!該付賬了,大家紛紛去稱重量,大概是因為想嘗嘗當大人的滋味吧。

  該吃飯了,學奧數的人也來了,大家在一起吃飯,多熱鬧呀。沒了大人的管束,我們看的看電視、玩的玩遊戲,十分熱鬧。終於等到吃飯了!老師一聲令下,開吃!你看,周湘吃粉蒸肉把臉都埋到碗里了,吃得津津有味,一旁的陳昆吃牛肉也毫不遜色,哪像在吃飯哪,簡直像在洗臉!呵呵,大家都餓了,沒說一句話,都在埋頭苦“吃”。吃完,大家又看了一會兒電視,就踏上了歸途。

  吃着自己摘的桔子,我感到好吃極了。啊,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三年級:河邊小草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