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記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偶然在電腦上看到了我和爸爸媽媽去合肥海洋館的照片。但是有件事情令我感到很遺憾。

  記得那天我們去參觀過後,我準備去潛水體驗,想和海洋生物做一個親密接觸。一位工作人員給我換上潛水衣、潛水面具,帶我來到大水池旁邊。我看到好多魚在水面快活地跳躍。我又興奮又恐懼,興奮的是我就要和海底生物近距離接觸了;恐懼的是我會不會被淹死,會不會被小鯊魚咬到?這時潛水教練把氧氣罐掛在我的身上,告訴我:要把氧氣塞含在嘴裡,(接着教練把我放到水面上,教我練習怎樣呼吸和手勢)在水裡不能說話,不能把氧氣管和面罩去掉。

  準備體驗了,我的心跳加快,害怕到了極點。儘管教練牽着我的手帶着我,我還是非常害怕,想退縮。但是教練已經帶我入水。一到水下,我就感覺身體懸空,儘管旁邊有很多動物在遊動,我也顧不得欣賞,更別談觸摸了。我一手抓着管子往嘴裡塞,一手捏着鼻子(我的面罩有點松)。我也把教練說的手勢給忘了,兩腳亂蹬,急着上去。教練也不知道我要幹什麼,抓住我,把我托出水面。把我嘴塞去掉,問我怎麼了,我說害怕。教練沒說什麼又把我的嘴塞帶上,把我帶到水下。這次我手腳一起亂抓亂擺。不好,我大驚失色,我的鼻子進水了,我索性用上次的方法捏住鼻子,可鼻子還是進水,教練又把我托出水面。我再也不願意下了,抓住教練的衣服,把面罩去了,告訴教練我不下了,我要脫衣服。

  工作人員把爸爸媽媽叫來,爸爸說可以游半個小時,這才幾分鐘。但是我感覺這段時間特別漫長,媽媽看到我的樣子,心疼地說不遊了,我的潛水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感覺非常遺憾。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