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秋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夢寐以求的秋遊終於來了!我們接二連三地來到學校,排着隊伍坐上了大巴,大約過了50多分鐘,我們來到了福州黃山超大農場。 

  我們玩了許多項目,有:走搖橋、磨豆漿、種菜、抓泥鰍、摘黃瓜,其中磨豆漿、抓泥鰍我最難忘。 

  首先,我們來到一個瓜果大棚,裡面種滿了瓜果。哇!裡面的瓜果真多啊!有小西瓜、小哈蜜瓜、小甜瓜……走到了果棚的一個角落,那裡種了許多小黃瓜,老師分批讓我們進去摘,並說:"大家進去摘黃瓜,但是每個人只能摘一個。"說完老請一、二組先進去摘黃瓜,過了幾分種一、二組的同學大部分都出來了,他們每個人的手裡都拿着一個又大又香的黃瓜!這時我心想:不會吧!他們的黃瓜這麼大!要是沒了大黃瓜怎麼辦?想着我們三、四組進了黃瓜地,果然瓜地的前面已經只剩下小黃瓜了,我們只好再往前走,這時一位阿姨笑呵呵地站在我們前面說:"來,我來幫你們摘大黃瓜。"說著她從高處摘來了大一點的黃瓜,我們既高興又不高興,因為我們沒有親手摘黃瓜,嗨,真掃興! 

  緊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磨坊,剛進磨坊老師就給我們拿來一杯熱氣騰騰的豆漿,這豆漿真好喝!我喝了兩杯呢!這時杜海傑看到了一個磨盤,他使盡全身力氣推,可就是推不動。我們看到了這一幕,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一起上來推,終於把磨盤推動了,可令人失望的是根本就沒流出豆漿,這時導遊說:"傻瓜!沒放豆子怎麼會磨出豆漿呢!"老師把一把豆子放到了石磨上的洞里,我們使勁推,終於石磨邊上流出了乳白色的豆漿了。我歡呼道:"我們成功啦!我們磨出了豆漿了!" 

  我們還種了白菜,我先在地挖了一個深深的坑,把苗子放進去,填上土,心想:"過一段時間,它就會長成白菜了!" 

  這次秋遊我玩得很開心,要是年年如此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