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美的讓人讚不絕口。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裡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植物園裡的梨花、桃花、杏花……都競相開放,散發出了醉人的香味。大樹脫去了銀色的大衣,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像是被綠油漆染過似的。孩子們脫去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春裝,在操場上快活地放風箏。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花壇里的花兒開的更熱鬧了,夜來香、美人蕉、荷花、梔子花……像比美似的,爭着展現自己最美的風姿。小姑娘們穿上漂亮的裙子,在大樹下翩翩起舞,整個校園沉浸在火一般的熱情中。 

  寒風蕭瑟的秋天來臨了,花壇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幾株菊花還在傲然挺立,與秋霜搏鬥着。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飄飄悠悠的落下來,像許多飛舞的蝴蝶,校園裡的小路像是鋪上了黃色的地毯,漫步在這樣的小路上,會讓你忘記一天的疲憊。 

  一年的最後一個季節——冬天來臨了。大樹落光了葉子,只剩那粗糙的樹榦了。只有松柏還是綠色的,它依然是那麼綠、那麼強壯,那麼的與眾不同。這個季節是我們這群孩子的最愛,雪花紛飛,操場上卻熱鬧非凡,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啊,校園,我們的樂園,你在一年四季向我們展示不同的風采,我愛你的美麗,愛你的多變,更愛你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校園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