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校園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校園四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我在全新的環境里感受美麗的校園景色。

  春季,這裡綠意盎然。春姑娘攜帶着春風重新回到大自然,回到我們身邊。青青的小草、綠綠的樹葉、萬紫千紅的花兒都從土地里或枝椏上冒出來。弦歌湖裡的魚兒也從水底遊了上來,活動活動腰肢,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來迎接着朝氣蓬勃的世界。湖邊的垂柳和對着水面梳理她長長的秀髮,風一吹。她的秀髮就呼啦啦地響。

  夏季,鳴蟬爬上高高的樹梢,開始了它長達一個季節的演唱會。教學樓前粗壯的銀杏樹插滿茂盛枝葉,在炎炎烈日下,像一個個身穿綠裝,威嚴挺立的哨兵守衛着校園。傍晚的時候,手捧一本書,漫步到弦歌湖旁,身上的熱氣兒全跑了,剩下的只有涼爽和愜意。選一個適意的角落坐下來,輕輕地翻開書頁,傍晚餘輝灑下片片金色,和着夏風,還有湖裡歡快的游魚,湖邊長長地垂柳,閱讀不就更成了一種享受嗎?

  秋天,校園的樹葉開始發黃並凋零,花兒小草都找個地方躲了起來,湖裡的魚兒也回家了。沒有了小鳥的歡叫,只有大雁的孤鳴。少了歡快與朝氣,只留下孤獨與憂傷。天上的朵朵白雲此刻也站得那麼高遠。

  冬天到了,一場大雪平添了校園美景無限,歡聲笑語平添了校園無限生機。看,一切都銀裝素裹,拍照片、打雪仗、塑雪人……。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口中呼出的熱氣伴着笑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景色不斷,給生活在這裡的人也帶來無窮的樂趣。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林立

您正在瀏覽: 感受校園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校園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