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師節獻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獻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而我卻認為最偉大的愛是老師的愛。母愛源於親情和血緣,而老師的愛卻只有奉獻,是最無私的。

  我們像那嬌嫩無比的花骨朵,老師就是那最辛勞的園丁,每天為我們澆水施肥。我們是一株株弱不禁風的小草,老師就是和風細雨,給我們帶來了春的消息。我們好比那一張張潔白的紙,老師就是那神奇的畫師,用手中的神筆描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卷。

  老師的愛像太陽一樣照亮了我們的心扉,老師的愛像蠟燭一樣點亮了我們的人生。她捧着一顆熱忱的心走上了講台,卻不帶走一絲光亮。“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正是對老師們一生的真實寫照。我的理想是長大后也能成為一名教師,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傳承這份無私的愛。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真心地對老師們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三年級:王天愛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獻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獻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