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籃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者:韓琰昊

  學校:凌源市凌河小學

  指導教師:張淑英

  今天,我終於學會了打籃球!每當我看到電視里有籃球比賽時,我的心理總是充滿羨慕之情。我一直以為籃球很難學,而且投籃的技巧也很重要。

  今天下午,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操場上學籃球,我剛開始拍球的時候,總是把球拍到身子上,我因此總結了經驗,拍球的時候不要讓球離身子很近,離身體近距離的拍球時,球會拍跑的。

  我的教練是姥爺,他非常有耐性的教我。我運球的時候,太用力了,所以,球老是讓我給運飛了,姥爺手把手的教我動作,邊教邊講解一些技術要領,終於我學會了運球。姥爺鼓勵我說:“你只要用心,一定會學得很好。”

  通過學習打籃球,我知道了學會以一門技術不容易,要動手、動腦、還要用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