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籃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呢?因為我到6歲的時候,就想有個籃球了,可是,當時我媽媽說什麼都不給我買籃球。直到我歲的時候,媽媽才答應給我買籃球。得到籃球后,我就叫哥哥帶我去籃球場教我打籃球,到了籃球場上,我一看,啊,籃筐這麼高,我投籃能投進去嗎?哥哥對我說:”不要灰心喪氣,不試試看怎麼知道行不行呢?“哥哥說完,就給我講了一些籃球的動作要領,我想:哥哥說得沒有錯,打籃球本來就是很簡單的。這麼想着,我就對哥哥說:”別說得那麼複雜了,讓我來試一試吧。“說完,我就拿着籃球準備投籃了,可是我的動作做錯了,連籃筐都沒沾到。哥哥對我說:”嘻嘻,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投籃的時候手要用力。“哥哥說完,給我示範了一下。我照着哥哥說的去做,果然投進了。之後,我和哥哥打了一場比賽,雖然我輸了,但是,我出投進了很多個球。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管看進來是多麼容易的事,都要努力,才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