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2歲的時侯,家裡就買了電腦。爸爸怕我玩電腦損害視力,所以他不讓我近距離接觸電腦。可是見到爸爸的手在鍵盤上靈活地敲擊,我覺得很神秘,心裡痒痒的,總想試一試。 

  終於有一天,爸爸要教我學電腦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好啊,好啊,太好了!” 

  爸爸先教我學習用拼音打字。但鍵盤上的字母不是按順序排列的,剛開始打字的時候,短短的一句話就要打很長時間,顯得很笨拙。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終於闖過了這一關。現在,我已經能在電腦上寫日記了。 

  接下來我又學習電腦繪畫。我先用自由畫筆畫了一幅簡單的圖案,接着爸爸教我使用複製、粘貼的方法製作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圖案。很快,我就畫成了一塊兒漂亮的花地毯。另外,我還學會了用旋轉、變形等方法讓一幅幅普通的繪畫作品變得奇形怪狀。媽媽看到我的“大作”,經常戲謔地稱我為“抽象畫大師”。 

  現在,我已經喜歡上電腦這“玩意”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