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電腦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電腦星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坐着2040年的飛行器,來到了電腦星球。

  很快我和星星成了好朋友。我問她:為什麼這裡叫電腦星球?她說:你來看吧。於是我們走進超市一看沒有人,可有一個聲音說:歡迎來到電腦星球。我問她:誰在說話?她說:是電腦呀!我說:哦,原來是這樣。我餓了,說:買點東西吧。她說:你有電腦比嗎?我說:沒有。她說:到我家去吧!我們倆就到了她家。

  一看一個電腦說:歡迎來這裡。剛還沒有桌子,就一下子有了。我說:太神奇了。我們吃完飯,天氣很熱,我們去游泳,一看有一個電腦在那招呼客人,一看原來在電腦裡面輸入自己想要的游泳用具就可以了,我和星星過去,她選了紅色我選了粉色。

  游完了,回家我睡覺前她說:你想做什麼夢?我沒在意,說了一聲:幻想夢。好吧。我睡熟了,果然做了一個幻想夢。

  我想:下次一定還來這,不過還帶上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電腦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電腦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