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沙亮起來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沙亮起來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夜幕輕垂,長沙城裡那數不清的燈火便霎時亮起,閃閃爍爍,街燈一排排穿來走去,一片片輝上映下,滿目儘是燈花怒放,長沙城裡的夜晚明亮如晝。 

  五一路那皎潔透亮的街燈,那川流不息的汽車燈,還有那商場的霓虹燈交相輝映,像春天的百花爭奇鬥豔。來到廣場,抬頭一瞧,正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對着你微笑呢! 

  步行街的霓虹燈流光溢彩、琳琅滿目,街燈點亮了城市夜生活,也照亮了邊散步、邊逛街的人們。讓他們放鬆一天的忙碌,也給他們一個敞亮的好心情。 

  古老的天心閣變得楚楚動人了。一串串燈帶繞過長長的城牆和高大的角樓,為美麗的長沙城夜色又增添了一道絢麗的風景。 

  夜晚的長沙,多麼明亮,多麼絢麗!

您正在瀏覽: 長沙亮起來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沙亮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