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圍棋比賽 o(∩_∩)o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圍棋比賽 o(∩_∩)o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我的圍棋比賽,我非常緊張,媽媽幫我安下心來,我感到一陣溫暖、信心,向我走來。吃完早餐了,我得去羅老師那了。羅老師那帶着七八個小朋友,旁邊還有三四個家長。我和小朋友一起上車的時候,看見媽媽在跟我再見,我也高興的跟媽媽再見。羅老師叫司機開動汽車,我們就走了。走着走着,我旁邊的李施樂,拿着一大袋零食,看她吃得精精有味,害得我們連口水都流出來了,她只好給我們吃一點,吃着吃着,到了比賽區寓,我第一從麵包車上跳下來,高興極了!

我第一盤棋就贏了,可高興啦!第二盤棋也贏了。不過第三盤棋就輸了,我真是白高興一趟了,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氣死我啦......

  O(∩_∩)O

您正在瀏覽: 圍棋比賽 o(∩_∩)o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圍棋比賽 o(∩_∩)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