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和姥爺住在農村。只要有時間,我和媽媽每過一段時間都會回去探望一次。

  那裡風光無限,一時之間許多奇麗的景物映入眼帘:兩棵高大的杏樹分別挺立在房子的東西兩邊,像兩個守護房子的衛士;菜地里種着許多綠油油的蔬菜:青菜、菠菜、大蔥……應有盡有;花壇里,各式各樣的花爭奇鬥豔,奼紫嫣紅。花兒好像鋪成了一條五彩斑斕的地毯,再加上小草的點綴,地毯顯得更加美麗;最迷人的還要數門前那條河了。河水清澈見底,河裡經常有小魚在嬉戲,夕陽西下,水面變得金光閃閃,波光粼粼,給人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可惜好景不長,那次我們又去姥姥家時,發現昔日的百花齊放變成了現在的一枝獨秀;往日高大杏樹的葉子都被拔光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身子;變化最大的是那條河:河裡的小魚基本上都“翻船”了,河面上扔滿了垃圾,而且鄰居家都把用完的廢水倒進河裡,使河水變得渾濁不堪。現在姥姥家的風景,實在無可留戀。

  我可不能讓這種情況繼續延續下去。於是,我到鄰居家告訴他們,“如果你們再把廢水倒進河裡的話,總有一天臟河水會滲到你們家的!”我又做了一塊牌子插在里,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那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河水又變清澈、杏樹又長出新葉子,就連小花小草都隨風舞動,好像在說:“謝謝你們!”……

  三年級:穆潤澤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