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的小園 

  姥姥家的院子里有一個小園裡面種着各種蔬菜和水果,美麗極了。 

  小園整個是見方的,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顆果樹,上面結滿了青澀的果子,可是到了秋天枝頭就會掛滿酸甜可口的沙果和李子。果樹前面姥姥種了我最愛吃的甜桿兒,因為平時上學吃不到,所以秋天是姥姥就把一部分甜桿兒埋起來,等到放寒假了再挖出來給我吃。甜桿兒地的旁邊就是黃瓜架了,一根根黃瓜秧沿着架子一直爬到頂上,黃瓜架上掛着一個個頂花帶刺的黃瓜。一陣風吹過,一根根嫩綠的黃瓜輕輕地擺動着身體,好像在向我打招呼。豆角也不示弱:你瞧,東南牆角邊上的那幾株豆角秧長得多麼茂盛呀!一片片肥厚的葉子中間開着潔白的花,下面結着一串串又嫩又綠的豆角。東北面種了一片茄子,紫中透綠的茄秧上掛着紫得發亮的茄子,真是與眾不同。西南面一株株玉米挺直了腰板兒,威風極了,一個個玉米棒子穿着一層層綠色的外衣,頂着棕色的頭髮,讓人一看就想起了又香又甜的煮玉米,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西北面種着營養豐富的西紅柿,紅透的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躲在葉子下面,我想它是害羞了吧! 

  我喜歡姥姥家的小園,因為它不僅景色美麗,還是豐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