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高興新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新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不高興賴在床上呼呼大睡。爸爸叫他出去跑步,可他偏不幹,爸爸只好拉着他出去跑步。爸爸叫他繞着院子跑三圈,不高興偏要繞着院子跑十圈。爸爸跑完三圈后,怎麼也攔不住不高興,他只好自己先吃飯去了。不高興跑步回來一看,飯菜已經被爸爸、媽媽吃完了,他只好背着書包去上學了。 

  在上學的路上,不高興遇到一個紅綠燈。大家都知道:紅燈停,綠燈行,黃燈亮了停一停。不高興就不高興了,他綠燈偏不走,紅燈偏要走。走到馬路中間,一輛小轎車從他身邊穿梭過去,差點撞上去。那輛車的司機說:“小子,闖紅燈,你要找死啊?”不高興說:“我不高興,我就不高興。”說完后,不高興就走了。 

  不高興來到了學校。他和沒頭腦是同桌,他坐在外面,沒頭腦坐在裡面。不高興剛坐下,沒頭腦就來了,沒頭腦叫不高興讓開,不高興說:“我不高興,我就不讓。”沒頭腦沒辦法,只好從桌子底下鑽過去。哎呀!碰頭了!沒頭腦頭上立刻起了個大鵝包。下課後,他們倆打了起來,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喝咖啡”,真是活該! 

  不高興呀不高興,你以後做事情不要再任性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新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