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房子,為何並不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房子,為何並不高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做房子,為何並不高興 

  今天,心理老師彭老師為我們上了一節生動有趣的課,然而因為最後發獎品的事破壞了原來和諧美好的氣氛…. 

  剪紙,粘膠,畫圖,近了三個小組最大的力氣,去完成看上去不怎麼樣的房子。不對,現在我們不是三個小組而是一個小組,我們團結一心才能做出完美的作品。很快,時間過去了,李老師雖然對我們每個組精心製作的房子難以選擇。但是依我看來,第二組做的很美觀,很實用。第三組做的很有創意,奇思妙想令人回味。我們做的東西東倒西歪,如果那真的是一棟房子,估計是賣不出去的。從外表上來看,顯然我們組是輸了,可是我們認真以及不放棄的態度可是與別的組有的一拼的。 

  如果一節課就這樣結束的話,我們組是十分開心和快樂的。但是直到獎品的到來,我才發現原本那個團結一心的組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只為自己着想的組。不說別人,我自己都想把獎品佔為己有,雖然我付出的並不多,但面對那個漂亮精緻的杯子會有誰不這麼想呢?李老師說,這次的活動不是只為了一個小獎品做這麼多,當中我們學會的卻比這個小獎品多的多呀!回頭想想,我學會了團結,學會了與不是自己組的人團結一心。以前的我只會和組裡的人搞團結。如今我還學會了與別人一起團結。這種收穫何嘗不是一份“大禮”呢?我們組為了獎品的事,弄得很不愉快。最後我們決定把禮物送給李老師。這樣組裡就不會因為獎品說這個說那個了。而且這個杯子里包含了我們對老師的愛和敬意。沒有人會覺得不舍的,因為如果是這個杯子破壞了團結,因為這個杯子鬧脾氣。還不如把這些轉換成我們對老師的愛。 

  生動的一節課,告訴了我人生更多的道理。有時候不是物質上的獎勵讓人滿足,途中因自己的自私傷害了多少人,其中自己學到的東西比那所謂的禮物要珍貴得多。得到禮物你就得不到最讓你想不到的東西,雖然我們看不見….. 

  一節課以最完美的結局收尾….

您正在瀏覽: 做房子,為何並不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房子,為何並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