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興趣班。 

  第一天,我和媽媽早早地起了床,乘着鄰居家的車去游泳館學游泳館。很快,我們來到了游泳館。教我學游泳的老師叫戚老師,戚老師告訴我們另外同學已經上了四節課了,都會遊了,如果你今天膽子大的,那就繼續跟下去學,如果膽子不夠大,那明天就不用來了。我聽了想:今天我一定要學好,這樣,我就能繼續學游泳了。 

  開始學游泳了,戚老師先教我憋氣。他說:“今天你就學憋氣,學會了,那就跟下去。先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把眼睛閉上,潛入水中,記住在水中時鼻子不能呼吸,一呼吸的話那鼻子就會灌滿水,鼻子就會酸酸的,很難受。如果憋不住了,就把剛才吸的氣吐出來,氣吹完了頭就抬上水面,然後嘴巴啪的叫一聲,把水吐開,再呼吸,來,試一試。”我按着老師的話去做,先深深地吸一口氣,閉上眼睛,然後把頭潛入水下,憋了一會兒,實在憋不住了,就慢慢地往外吹泡泡,把氣吹完了,頭抬上去,啪地一聲,把水吐開,再呼吸。“對,很好,就這樣,自己練一練。”老師說。媽媽看着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聽老師的話,自己繼續練起來....... 

  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可以在水下待半分鐘了。戚老師來了,說:“你練的怎麼樣了?”“我可以憋半分鐘了。”我說道。“那試試。”我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潛入水下......“啪”我抬起頭來,戚老師說:“好的,再來一次。”我潛入水下,老師用手把我的頭按下去。“對!很好,自己再練一練。”戚老師說。我聽了,繼續練。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戚老師對媽媽說:“他膽子蠻大的,明天繼續跟下去。”".終於可以繼續學下去了!"我和媽媽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這句話,說完,我們三個人不禁都哈哈大笑起來! 

  學游泳雖然很枯燥,也很累.但我會努力學游泳,爭取趕上另外的同學。 

--------------------------------------------------------------------------------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