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我在紅石公園報的游泳班開課了!教練是一個男的,長的很高,皮膚黝黑,手拿一根長管子,看起來好嚴。

  當我們穿好泳服,戴好泳帽、泳鏡來到游泳池邊時,教練竟讓我們先到旁邊的水泥地上學習。他先讓我們做熱身運動。又教我們怎樣憋氣。憋氣時先大口呼氣,再閉住嘴巴,但不能鼓腮。然後把頭低下,兩條胳膊伸直夾住頭部,一直憋到老師吹口哨時,再抬起頭來說一聲“啪”。教完這些,老師又讓我們趴在水泥地上,教我們腿部動作。教的是蛙泳腿的:收、翻、蹬、夾和如何在水面漂浮。條件非常艱苦,我的腿都磨起皮了。

  終於要下水了,我們戴好浮袖。教練先讓我們一字排開坐在池沿上,用腳撲騰水,讓身體適應水的溫度。然後一個一個把我們提溜起來,拽着我們的手,說了一聲跳,嘩~,我們就一個一個掉進了水中,在1。85米深的水中,我是那樣的無助,我緊緊抓住沿子,生怕一鬆手就會掉下去。可老師卻把我用力推開,我突然覺得腳不着地,手也抓不着,我害怕的都要哭出來了。這時老師鼓勵我們說,不要害怕,你們戴的浮袖能撐住200多斤的人。我們這才發現果真掉不下去哩。消除了恐懼,教練先開始教我們如何在水中漂浮,又學習收、翻、蹬、夾。我們就像一群快活的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的遊動,有時你追我趕,有時仔細聽講,時而叫、時而跳、時而笑,學的很開心。要放學了,教練讓我們比賽,誰最先游到扶梯那兒,誰最先下課。我們誰也不讓誰,都在想着:“第一、第一、第一。”我雖然沒能游第一,但第四的結果也不錯呀。

  游泳和其他事情是一樣的,想着容易,做着難。我一定要克服困難,好好學游泳。

  四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