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六)--意外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六)--意外收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學游泳(六) —— 意外收穫 

  今天是學游泳的最後一天了,就要考試了,我能通過考試嗎?我帶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游泳館。 

  我換好游泳褲,媽媽對我說:“今天考試你要放鬆,不要太緊張了。”“好”我放鬆了心情,下了水,練起來.......我練着練着,忽然,戚老師說:“你們都上來,我們一個一個地考,先從這裡游到對岸80分,再從對岸游到這裡90分,收、翻、蹬、夾和換氣可以加分,中間停一次減1.5分。現在開始考試。”戚老師又對我說:“你下水,再練練。”我聽了,下水練起來。過了一會兒,該我考試了,戚老師說:“你只要游到對岸就行了。”我飛快地游起來,游到一半的時候游歪了,碰到游泳池邊上了,停了下了,這樣我一共用了兩次游到了對岸,得了78.5分,我聽了,好傷心。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因為你比他們少上4天課,如果你再練4天,那我想你可能比他們還要好.....” 

  經過這次學游泳,我發現自已的身體竟然不如同學強壯,本來我還以為我的體質比他們好。我以後每天都要堅持鍛煉身體,讓自已的身體棒棒的。這是我這次學游泳的意外收穫。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六)--意外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六)--意外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