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感 標籤:夏感作文

   夏天好像是一首樂曲,緊張和熱烈是它的音符,而急促就是它的旋律,這樣便構成了完美的夏天。

   瞧,夏天來了,春天剛長出的芊芊細草忽然不見了,有的是大塊大塊的綠地毯,厚而濃密,從頭頂光禿禿的和尚一下變成了頭髮亮而密的帥哥!啊,站在這綠色的狂野之間,我不禁呆住了,好像正在做一個美妙的夢。哦,這就是夏天。

   夏之色為熾紅,如驕陽,如汗水,標誌累累的碩果。不錯的,整個夏天好像都是紅色的,驕陽那赤色的光灑向大地,人們都熱得有了汗,而此時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頭上都滲出了豆大的汗珠。一顆一顆滴在田地里,也滴在農民的心裡。

   春日融融,秋波澹澹,而夏卻總是在汗水裡度過,因此,很少有人去喜歡夏天,喜歡那急促、炎熱而又煩悶的夏天,而我卻要大聲地歌唱,唱出我心中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