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日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今我最高興的事是,我們的幽默教練邱老師重返江湖了。我們一見,連忙圍了過去,七嘴八舌地問起來。 

  教練帶我們來到深水區,像撈鴨子似的把我們一個個從水裡撈上岸。我問教練要幹什麼?教練說:“跳水呀!”我聽了大吃一驚,心想:這麼高,我怎麼跳呢?教練說:“沒事!”只要蹦起腳,放開膽跳下去就行了。我又想:沒有嗆到水怎麼會成功呢?於是,我閉起眼睛,鼓起勇氣,猛地一跳,什麼感覺都沒有。哈!我成功啦!接下來挑戰的項目是:從梯子上跳下去。我的同伴第一個挑戰,我注意力分散了想:這那麼簡單。可是,忽然聽到同伴喊:低一點,再低一點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可不像我想象的那樣,原來,教練把手放到梯子前讓同伴跳起來再越過去,我這才意識到這個項目的難度。輪到我了,可是我連站在梯子上都發抖,更何況要跳下去,怎麼可能?教練就讓我做好心理準備再跳。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再次來到梯子前,往下一跳,我成功啦!第三個挑戰項目是在水中翻跟斗。你們可能認為這很簡單,錯了,這與陸地上不是一碼事。只見又是同伴第一個挑戰,她一頭栽進水裡,教練把她的腳往水裡翻,我本以為她會成功的,沒想到她愁眉苦臉地露出水面:“我嗆到水啦!”她喊。可教練去嬉皮笑臉的,他說:“我忘告訴你鼻子要吐氣。”我的心咚咚的跳着想:還好我沒有第一個試,不然我的遭遇也會像她那樣。輪到我了,我吸取了她的教訓,把頭栽進水裡,我沒有馬上吐氣,停了一會才吐,可以,起來照樣被嗆到。我看到我這般情景教練還是笑嘻嘻的。第四個挑戰的項目是:起跳。必須將整個身體沉入水裡然後屈膝雙手抱腿,等改變身體方向再雙腳猛地蹬出去,從水底向前游再浮出水面。當然是教練先做示範嘍!我們都沉到水底看,只見教練像一條大魚嗖——的往前沖。我在想:我能像教練那樣憋那麼久嗎?該輪到我們實踐了,我和同伴們吸——一股腦兒往下沉,可惜我們的頭和屁股怎麼也沉不直去都露出水面了。教練耐心地點出我做得不到位的地方,再指導我練習,幾次下來,我依然犯同樣的錯誤,教練只好失望地走開教別的同學去了。這時,媽媽對我說:“不要放棄,再努力試試,記住,一定要先改變身體方向等頭和雙肩都沉下去后再雙腿蹬,切忌單腿,還得雙腿回收。”經過媽媽的耐心講解,我試了一遍又一遍,終於成功了。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游泳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