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今天早上8點多,我和奶奶出去趕了個早集。

  一到集上我就看見人山人海,遠處看是一片“花海”,因為有好多人怕熱都打着傘。從下面看則是鞋子的世界。我們一進集就看到了賣桃子的,於是奶奶問賣桃子的:“你的桃子多少錢?”“兩塊五。”賣桃子的人說。奶奶說:“哦。”就開始挑起來了。挑好桃子奶奶交給賣桃子的人,那人稱了稱說:“十四元。”奶奶給了錢走了。走着走着碰上了王奶奶,王奶奶說:“你也買桃了,多少錢一斤?”“兩塊五”奶奶回答到。“哦!我賣的一塊五。”王奶奶說。“那我買貴了。”奶奶笑哈哈地說。然後就和王奶奶擦肩而過了。我們繼續往前走,奶奶問了一個買豆腐的,我一直在奶奶的後面,所以只聽見了車子喇叭聲和叫賣聲,就沒聽見奶奶說什麼。接着我們又來到一個買黃瓜的人跟前,奶奶挑了幾隻黃瓜給那個人。“一塊六。”賣黃瓜的人稱完告訴奶奶。奶奶給了他兩塊,但那人卻找給奶奶五角。回家時我問奶奶:“為什麼賣黃瓜的人找給我們五角錢,不是應找回四角錢嗎?”奶奶說:“這是為了讓我們以後再去買他的菜呀!”“哦!原來是這樣。”我說。

  這次趕集又讓我學到好多知識,好開心呀!

  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趕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