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綵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綵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綵排 標籤:綵排作文

因為學校選我們班向縣裡來的領導展示我們學校的才藝,星期四下午最後一節課,周老師把之前選出來表演節目的同學留起來,綵排我們班的節目“我們的班隊活動”。 

  到了操場上,我們先按組序排好隊,然後,我們的小主持人走上旗台,宣布綵排開始。首先表演的節目是相聲,表演相聲的同學毫不猶豫地走上旗台。他們表演的相聲可真是幽默,常常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其中最惹人發笑的是這兩段: 

  第一段: 

  甲:哎呀,我發燒了。 

  乙:昨天晚上我也發燒了。 

  甲:我高燒69度。 

  乙:我高燒94度。 

  甲:你也不怕被燒死啊? 

  乙:昨天晚上,我手裡拿着一把玉米粒,第二天早上醒來一看,玉米粒全變成了爆米花。 

  甲:昨天晚上,我蓋着一床很厚很厚的被子,第二天早上醒來一看,被子燒了一個非常大的大洞。 

  …… 

  第二段: 

  甲:我頭頂天,腳踏地,手能捉飛機。 

  乙:我上唇頂天,下唇撐地。 

  甲:那你的臉呢? 

  乙:吹牛的人不要臉。 

  …… 

  接下來表演的才藝有:歌曲、舞蹈、墊乒乓比賽和講故事等。最有趣的要數口算表演了,表演的同學正是我們班的口算小神童潘天緣了。表演中,老師和領導出的五、六個三、四位數連加的加法,潘天緣都能立刻說出正確答案。我們簡直驚呆了,就連老師和領導都非常驚訝,因為我們畢竟才三年級啊,所以,我們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 

  綵排結束了,我心裡感到無比高興,因為老師和學校領導表揚我們綵排表現很好、很棒。但這還不是正式表演,我又很擔心正式表演的時候會出錯。但我又想,只要大家齊心協力,正式表演也一定會取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綵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