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們學校的運動會幽開始了。我自豪地參加了啦啦隊,準備為我們班同學加油。

  我跑過去,只見四二半何我們四四班已經站在了位置上,看那表情,似乎都很有信心。隨着一聲槍響,比賽終於開始了,賽場一下久沸騰了,加油聲一片,氣氛十分熱烈。

  同學們都使出吃奶的勁拉住繩子,用力地向後拉,都希望能快點把對方拉過來。一個個眼睛瞪得滾圓,臉兒憋得通紅,汗水從臉上流下來,也顧不得擦一下。雙方都不甘示弱,紅帶子一動不動。雙方就這樣僵持着。這時,我們班得“大力士”陳宇,向濤一鼓足氣,用盡全身力氣,一拉,紅帶子移了過來。對方也急了,但大勢也去,腳在向前打滑,他們雖然皺緊眉頭,可紅帶子在向我們這邊慢慢移來。我們歡呼起來,大聲喊着:“加油!加油!”在我們的鼓舞之下,我們終於戰勝了對方,取得勝利。這時的操場上,別提多熱鬧了。

  這真時一場激烈有緊張的拔河比賽。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