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小學的時候,最期待的有三件事情,第一個事情就是放假了,第二個事情就是班級里開聯歡會,第三件事情,那當然就莫屬,運動會了。我們的運動會一般都很搞笑的,在小學的時候,我們班級的男生都算得上矮的,他們跑步跑不過人家,然後就說他們長的太高了之類之類的,我們就開始安慰她,說不用有太多的心裡壓力,畢竟人家長的高嘛。說完了這些話之後,我們班級的女生就開始轟轟大笑,男生們也不惱,有的長得高的男生還會和我們一起笑。但是有的臉皮薄的男生,就會生點小氣之類的了,但是一般都不會生氣的,有時候他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臉就會特別特別的紅,像紅蘋果那樣的紅,非常的可愛了。

  我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最激烈的運動就是拔河了,當時我們一個班級里出十個人,一共是兩個班級,就相當於20個人在那裡拔河。真的是非常激烈的了。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是班級里的一位大將,因為我長的比較胖,而且力氣在女生中已經算大的了,每次拔河必須得有我一個。我是站在中間的人,前面的人是一個長的胖胖的,後面的人是我們班級最胖的,是我們班級的得力大將。中間的則是我們的一些女生和一些不算胖的。還記得裁判說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拼盡自己的全力,開始拔河。第一局贏了,我們上下繩子,歡呼雀躍,蹦蹦跳跳,每個人都開心的鼓着掌,和其他人擊着掌。真的是特別開心的了。到第二輪的時候,我們就有一點力不從心了,因為對方也是勝出的班級,但是就在關鍵的時候,我們班的得力大將,使出了自己的全力,又贏了一局。我們又開始使勁的拍着自己的手。下一局的時候,我們隊的是五班,五班的同學,一個個都非常的胖,而且還有一個200多斤的,簡直是真的比不過。但是我們也沒有怯場,直接迎着風就走向了操場中間。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為我們喊着加油,都在為我們吶喊,我們也不能辜負了他們的期望,我們用力的使出了自己的全身力氣,最後還是沒有贏,我們拿了全校十個班級的二等獎,得了第二名。我們老師對我們說,第二名也是非常好的,是第一名,太強了,不是你們太弱了。看看你們贏了多少個班級,最後那一個班級實在是太強了,如果他要是不強的話,他還能是第一名嗎?我們聽完了老師的這番話,心裡便沒有那麼不舒服了。然後最後上場的就是老師們了,老師們的每項運動都非常的有趣,什麼假着球跑啊,或者是比誰跑得快?之類的運動。我們還有女子100米和男子100米的短跑,還有女子800米和男子800米的短跑,最長的是一千米。還記得當時,一千米的沒有幾個人敢報,因為第一是體力不行,第二世還怕給班級丟臉。但是我們老師說重在參與,就跑的快的那幾個人紛紛舉手報名了。結果我們班級的一千米得了第三名,別提有多高興了。還有棒球跑,好多好多項運動,我最喜歡看的運動,是那一個火車,就是一個小火車往前開的那種,全班同學都站在一個紙裡邊,往前推着他走,如果有一個人掉隊的話,就得從頭再來,我們看到哈哈大笑,他們別提有多搞笑了。

  這就是我們激烈的拔河比賽,這就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雖然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而且今天還是我中考的日子,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小學的事情,忘不了我們小學的老師,忘不了我們小學的校園,我們小學的同學,忘不了我們小學的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記憶猶新的。彷彿六年級剛畢業的時候,就在昨天,剛剛完事。但是到了明天,我就是初中剛畢業的時候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不知不覺,初中三年的生活又過去了,我馬上也是一名高中生了,也成為初中生眼中的大姐姐了。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