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己經模糊,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三年級的拔河比賽。

  那天,我們三年級在操場上舉行一次拔河比賽。

  操場上,同學們的歡呼聲,跺腳聲響成一片。

  在同學們的急切盼望下,比賽即將開始了。各班的運動員精神抖擻,他們擺好架勢,兩眼注視着隊方,雙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抓住大麻繩,只等裁判員的號令。哨聲一響,同學們就使出吃飯的力氣,我心想:一頭頭鬥牛似地死命地往後拉。你看!有的同學肌肉緊繃,筋脈突出,一會兒工夫臉上就出了汗珠。許多同學的手由於太用力發紅了,但她們還是咬緊牙關,忍着疼痛,一個勁兒地拉着。因為大家齊心協作,繩子中間的紅帶子慢慢向我們這邊移動了。我班的拉拉隊員高興地大聲喊到:“加油!加油!我們快要勝利了!”對方見情況不妙也高聲大喊:“快!加油!她們的隊員一個個一邊使出全身力氣,一邊吼着。但是紅帶子還是一點點地向了我們這邊移動,任憑對方怎麼使勁,都是沒用的。誰知我們用力過猛,繩子一下子被拉了過來,“哈哈!我們終於勝利了!”

  啊!多麼刺激的撥河比賽呀!它不僅使我們的友誼更團結,還給我們帶無比的快樂!!!!!

  鹽步中心小學四年級:黎慧瑩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