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 恩 祖 國

  實小曇石分校五年(2)陳翔

  偉大的祖國母親啊!今天是您的60周年大壽。在這個60年裡,您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生活環境,可我們卻把您身上的綠衣裳一件件的脫掉;為了造房子把您的臉弄得花花綠綠的;為了開採石油把您的皮膚弄出一道道傷痕;工業廢水和汽車尾氣將您的血液污染。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並會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改正。雖然在您傷心和生氣時,有可能發生洪水和地震予以懲罰,但是我還是要說:“祖國母親我愛您!”

  在您的60大壽里,我們也放假了。我從電視里知道了大閱兵的事,一大早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電視機前等待閱兵式的開始。到了10點整,國旗護衛隊員踏着整齊劃一的步伐,將國旗徐徐升起,天安門廣場的國歌聲響徹雲霄,我的心情也十分激動,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來。接着,國家主席胡錦濤坐在我國自己研製的紅旗轎車開始了大閱兵。受檢閱的隊伍很長,猶如一條有着五彩繽紛龍甲的巨龍橫卧在閱兵廣場上。我還看到有很多坦克,飛機,大炮,導彈車等。聽爸爸說這些武器全部是我國科學家研製的,我深感驕傲。這次閱兵向世界展示了我們科學技術的新成就,東方的巨龍在騰飛。並向世界喧告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讓世界人民不敢再小看我們。

  同時也讓我想起以前我們中國貧窮落後,沒有能力保護我們國家的財產,所以大多數寶物被外國入侵者搶走了,帶不走的就毀滅掉。如:圓明園就是被外國入侵者燒毀的。日本侵略者對我們實行燒光,殺光,搶光政策,稱我們為“東亞病夫”等。我深深地認識到我們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用他們的鮮血換來的,所以我更要好好學習他們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學好本領長大后要做一個報效祖國的棟樑之材。

  我愛我的祖國,一個充滿快樂與和平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