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2007年,迎來了2008年,2008是奧運年,全國上下一片歡騰! 

  今天是除夕夜,家家戶戶忙開啦!除夕這一天下午,我們全家人齊動手,忙着貼春聯、掛燈籠:只見姨爹爬梯子上去貼春聯,我和表哥也不閑着,給大人幫忙,貼雙面膠、撕雙面膠。燈籠掛好了,春聯貼好了,頓時給家裡增添了不少春節的氣氛。 

  吃過年夜飯後,我們一家人圍在火爐旁邊看春節晚會,看到《街頭衛士》那個小品,男演員“句號”演一名醉漢,搖搖晃晃地走出來時,逗得我們全家人都捧腹大笑。我還看了不少的精彩表演,今年的春節晚會可真好看! 

  十點左右,表哥、媽媽和我上樓頂去放煙花。先放了一個小煙花——“菊花”,焰火向上噴出,星星點點的,就像一朵亮閃閃的菊花;接着又放了一個大煙花——“開門紅”,焰火向上高高噴射而出,又有點像白柱衝天,很快,我便看到五顏六色的煙火撒落,就像是天女散花,好看極啦!我和媽媽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抬頭往遠處望去,你會看到整個夜空都被形狀各異、色彩斑斕的煙花點綴得異常耀眼、奪目! 

  除夕之夜,我過得既充實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