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這樣過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樣過春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春節時,每家每戶都要準備很多東西,你看大街上的人人山人海顯得喜氣洋洋。媽媽和我去買年貨,我們買了春聯買了年畫等很多東西。最讓我高興的是我買了一些鞭炮。媽媽還給我買了新衣服。年貨買回來了,我們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媽媽一早就把燈籠掛了起來,爸爸也把春聯和福字帖到門上,我把乾果都放進盤子里,擺放的整整齊齊的。 

  年三十那天,媽媽給我穿上了新衣服,我高興極了!下午的時候爸爸、媽媽一起做好多我愛吃的菜,一起吃團圓飯時全家人都很開心。吃過團圓飯全家人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節日很精彩,有小品、有歌曲、還有歌舞。大人們都在包餃子。快十二點了,外面響起了鞭炮聲。我和爸爸拿着鞭炮下了樓,到了樓下我聞到了煙火味,我們放了很多鞭炮,我還放了一個煙花。剛一點就連忙跑了回來,等了一會還沒着就問爸爸怎麼還沒着啊!我去看一看吧!爸爸說:“不行小心崩着 ”,我說:“我會小心的 ”我去從點了一下,終於點着了,那五顏六色的鞭炮就像在空中盛開的花朵,美麗極了。放完了鞭炮,我們吃起了餃子,開始拜年了,每人都給了我壓歲錢。 

 新的一年開始了,希望全家人都能幸福。希望我的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這樣過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樣過春節 暫無評論